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深市公司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06:48 深圳特区报

  (000637)茂化实华:2005年3月21日晚,茂化实华与中国石化茂名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原料价格争议和恢复原料供应、资产转让等问题进行了谈判。双方已就相关问题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备忘录》。

  鉴于目前的进展情况,公司董事会将积极配合茂炼股份进行法律尽职调查等有关程序,对细节进一步蹉商。预计双方将会在3月25日前签署相关协议,并在协议签订后一周内公司
按协议条款履行付款及抵押物登记等程序。同时积极做好复产工作准备,公司预计将于2005年4月1日前恢复生产。

  (000670)天发石油:天发石油近日收到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公司现就此进行公告。

  (002027)七喜股份:近日,有关媒体对七喜股份成为SONY家用系列LCD(液晶)显示器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商及公司的网吧电脑项目进行了报道,公司特公告如下:

  2005年3月9日,SONY公司在北京召开新产品发布会,会上宣布授权公司为SONY家用HS、HSP系列LCD显示器的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商。目前,公司尚未与SONY就此项目签署正式协议,但相关产品业务已经开始运作。

  2005年3月18日,中国网吧“阳光计划”正式启动,公司成为该解决方案惟一指定电脑制造商。公司与该十六家省级连锁网吧机构及网吧行业协会签订了10万套电脑硬件采购协议,该协议将于2005年履行完毕,全部交易涉及金额约5亿人民币。

  作者: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