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发审委又开工 审核宝丽华韶钢松山发行可转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16: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在间隔了两个月之后,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将于本周五召开2005年第2次发审会议。这将是今年春节之后发审委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将审核两家公司的可转债发行申请,这两家公司是宝丽华(资讯 行情 论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韶钢松山(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1月19日,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召开了今年以来的首次会议,审核了宝钢股份(
行情 论坛)A股增发和雷伊B(资讯 行情 论坛)股增发的申请。

  证监会发行部负责人当时表示,由于去年报送审核的公司到年底年初都面临需要修改财务数据和重新审计的问题,所以春节前可上会审核的公司并不多,因而春节前证监会安排的发审会议仅此一次。今后发审委会议召开的时间会相对固定下来,每次发审会审核的家数原则上只安排2家。

  这位负责人当时还表示,一年发行多少股票,不是谁说了就算的事情,能发多少需要根据市场的情况来确定。中国证监会一定会坚持把握好改革的力度、发展的速度和市场可承受程度的关系,坚持资本市场功能全面发挥的原则,坚持保护好投资者特别是公众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原则,来稳妥处理新股发行的问题,对新股发行节奏进行适当的调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