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证券投资保护基金 > 正文
 

南京港25日深交所挂牌上市 贡献保护基金161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2:1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孙立云

  中小企业板的第二只新股———南京港(002040)将于3月25日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此次上市流通股本为308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约2.86亿元人民币。

  在此次询价中,机构投资者对南京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南京港公布的网下配售
结果显示,机构累计投标超额认购倍数达到了157.92倍,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率为0.63322%。而公众投资者的反应却大打折扣,结果显示,网上市值配售的中签率为0.0551379502%,低于同样采用询价方式发行的华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和黔源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

  机构投资者的追捧也使得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了近161万元的第一笔资金。因为据有关规定,南京港的申购冻结资金利息需划入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账户。累计投标结果显示,南京港发行新股累计冻结的资金总额逾91亿元,冻结4天的利息约为161万元。

  同时,南京港也成为保险资金亮相一级市场的第一单。第一家直接进入股市的保险公司华泰财险公司,以保险产品020C-CT001获配了南京港的48757股。该股份需锁定三个月后方可在市场上交易。

  主承销商招商证券曾发表报告指出,根据同行业板块的6家上市公司的动态市盈率比较,南京港上市后的A股价位可达9.5~11.12元左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