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3:40 新闻晚报

  江西铜业(600362)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去年受产品价格大幅上涨的带动,业绩表现出色。未来20亿元可转债能否顺利开展将影响公司的扩张速度。公司资源优势明显,具备了较高的资产重估价值,二级市场回调
是较好的介入机会。

  西山煤电(000983)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拥有国内上市公司中最好的焦煤资源,优势明显。公司未来焦煤产量不会有大的增长,但产品价格的大幅提升仍将带动业绩进一步提升。二级市场股价坚挺,大盘企稳后仍有上攻机会。

  博汇纸业(600966)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的白卡产量呈稳步上升态势,烟卡在一些地区也进入批量供货阶段,预计公司今年业绩有翻番的可能。

  经过前期调整,风险基本释放,后期有反弹迹象,可逢低关注。

  美的电器(000527)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是目前国内产品系列最完全,近年来产销连续增长。随着行业内集中度的提升,公司的定价能力加强,盈利能力和规模效应逐步体现。二级市场股价明显企稳,有上攻机会。

  开滦股份(600997)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是全国主要肥煤基地,肥煤产量占全国肥煤产量的6%左右。作为拥有稀缺资源的煤炭上市公司,其估值水平要明显高于行业内其他公司,目前股价经过下跌后投资价值凸显,可关注。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