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敢死队现身多只狂跌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1:0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前期领涨的一些龙头股山东巨力、吴忠仪表等最近连续杀跌。从这类股票成交金额排行榜(龙虎榜)中,屡屡发现号称“敢死队”的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的身影。分析人士认为,个股“地雷”和政策面偏空使游资落荒而逃,使得大盘加速下跌。

  3月16日深市跌幅超过7%的前五只股票分别为力合股份、吴忠仪表、深万山、珠海中富、山东巨力,它们的龙虎榜中全有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沪市跌幅前五名中也有四
只股票(先锋股份、特变电工、五矿发展、华电能源)出现相同情况。而17日吴忠仪表、力合股份和山东巨力继续杀跌,仍然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据统计,这些股票大多前期涨幅巨大。山东巨力从2月2日到3月15日,涨幅高达82%,吴忠仪表也有约40%的涨幅,先锋股份、深万山等也曾上扬30%以上。游资在这些股票中获利丰厚,目前出局仍有获利空间。

  这些股票的基本面并不足以支撑股价长期走牛,一出现利空“地雷”,游资就会毫不犹豫地杀跌出局:3月16日吴忠仪表公告显示,有2.5亿元担保未予披露,1.8亿元委托理财预计损失1.75亿元,其股价便立刻遭遇两个跌停。

  另外,股市大势走弱也加速了游资的出逃。目前股指各均线系统均告跌破,继续进行概念性炒作的空间越来越小,游资自然不愿持有这些绩差个股。前期被游资爆炒的所谓太阳能概念股力诺工业17日股价倒在跌停板上,可以看见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参与其中。连16日该营业部参与推至涨停的长丰汽车,17日也大跌4.92%,更显游资夺路而逃的急迫。

  游资的撤退,标志着这类题材个股行情的终结,也极大地打击了市场人气。 (庄睿弘) 登海种业下周开始询价

  作者:敢死队现身多只狂跌个股

  (来源:南国都市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