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游资也不玩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11:0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3月18日讯(记者韩春雷)今日大盘继续下跌。沪综指早市以1242点略微跳空低开,稍稍上摸1248点后即掉头振荡下行,最低下探至1223点,尾市以1227点报收,跌16个点,两市成交120多亿。

  盘中看,长丰通信为首的科技股板块成为“空军”集中轰炸的目标,死伤累累。鉴于该板块一向是游资喜欢进出的根据地,估计三连阴之后游资已选择大规模的撤退,而基金未
见出手,只能说明这两股市场势力都持悲观的态度。

  其它热点看,同是受金融宏观调控影响,招商银行等银行股借此企稳反弹,而恒大地产为首的地产股则整体下挫。

  涨跌幅榜上,华帝股份和山东巨力涨停,两市跌停个股仍有10只之多。

  四连阴之后,本周周K线以巨阴报收,短期均线系统呈向下发散的空头排列,如果管理层再不出台实质性利好措施的话,后市1200点整数关岌岌可危。

  作者:韩春雷

  (来源:南国都市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