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不要被反弹迷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9:24 沈阳今报

  主持人语:本周大盘连收四根阴线,凶狠异常。一周之内吃掉了前期5周的涨幅。目前股指已经到达了前期的支撑区域,估计短期内会有所回升。

  下周看点

  大盘已然确立“双头”走势。昨天大盘“双头”形态的第一理论跌幅已被触及,从分
时随机指标、日随机指标看,K%D均在低位,且J值已经钝化三日,存在对技术性反弹的要求,如果反弹,要关注成交量和热点的变化,若是反弹力道极弱,仅是“横盘式”反弹,难以逾越1258点,则大盘后期继续下探考验前期低点就难以避免。

  从目前大盘下档支撑来看,1210点眼下成为多方必须坚守的防线,若该支撑位也被击穿,则新一轮调整就不期而至。当然多方也可以借助于前期低点1188点,形成所谓的“双底”,不过,在困扰大盘上行的因素没有消除的情况下,对“双底”的期望值不要太高。大盘下周先扬后抑的概率偏大。

  市场热点

  昨天涨停的华帝股份缺乏板块效应,短线的上涨动力更大程度来自于高比例转增股本和高分红方案,受此影响,同为中小企业板且具备10转增5股题材的海特高新也在年报披露后大涨,同时具备10送5股概念的南钢股份也相对抗跌,这表明送转概念仍然是市场关心的题材之一。

  风险提示

  有消息称,由于目前柴油、汽油的批发价已经达到了国家规定的上限,在国际原油价格又创新高的形势下,中石化、中石油已经联合向国家发改委建议,年内第三次上调成品油零售价。一旦该消息兑现,估计调价幅度不小,对中石化、中石油两家公司是利好,而对处于下游的化工领域而言,成本上升的负担将非常重。昨天化工板块个股全线下跌,后市仍有风险。姜铁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