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双环科技委托理财触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8:03 扬子晚报

  双环科技000707今日披露了公司关于委托理财的诉讼公告,公告称公司2004年上半年投入3000万元进行委托理财但到期未能收回,公司为此提起诉讼,并对该项委托理财提取了900万元的减值准备。

  据了解,双环科技于2004年上半年投入3000万元委托海通证券武汉分公司江大路第二营业部进行理财投资,委托期限至2004年6月30日,但到期本金及收益均未能收回。

  公司表示,经采取积极态度多次与海通证券武汉分公司进行交涉协商未果后,为维护公司权益,公司于2004年8月3日向湖北省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请求海通证券武汉分公司立即返还公司委托投资的本金人民币3000万元,投资收益1326575.34元,利息20120.55元,合计人民币31346695.89元。目前此案已经被法院受理且正在审理中。

  双环科技同时表示,由于公司工作疏忽,未能及时披露此诉讼事项。

  双环科技公告还称,目前在海通证券委托理财的3000万元资金中,有1700万已处于公司控制之下。对此委托理财公司在本报告期末已计提跌价准备900万元,影响本期利润900万元。如果该笔委托理财无法收回,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在以后年度继续计提跌价准备,此举将影响以后年度的利润。杨国萍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