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名家相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周股市大跌,上证指数再次逼近1200点大关。涨时重势,跌时重质,在大跌的市道中,投资者应该选取什么股票呢?今天,本报邀请六大咨询机构的名家为你推荐下周重点关注的投资品种。重庆港九(600279)三季报0.18元流通盘8600万股主营客货运输

  国泰君安点评:公司拥有西南内河惟一的外贸口岸,是西南集装箱的中转枢纽。业绩增长已出现拐点,股价仅5元多,走势相当抗跌,上扬空间较大。

  高鸿股份(000851)

  昨收盘

  6.54元

  年报

  0.07元

  流通盘

  7748万股

  主营

  网络、通信

  大连宝鼎点评:公司成功摘帽,主营转为通信,开发宽带数据网络产品,具有下一代互联网概念。股价形成了上升通道,有望延续上升走势。

  万科A(000002)

  昨收盘

  5.43元

  三季报

  0.17元

  流通盘

  157685万股

  主营

  实业、房地产

  广州博信点评:两市最大的房地产股,保险资金入市即买进该股,显示其投资价值。昨天收盘站上半年线,技术指标KD有望形成金叉,逢低关注。

  百利电气(600468)

  昨收盘

  5.19元

  三季报

  0.07元

  流通盘

  4800万股

  主营

  钨钼材料

  中方信富点评:拥有丰富的钨矿,储量占全国39%、产量占全国45%。流通盘小,可以与金瑞矿业媲美,5元多的股价符合市场游资主力的口味。

  河北宣工(000923)

  昨收盘

  4.09元

  三季报

  0.01元

  流通盘

  5500万股

  主营

  工程机械

  中关村证券点评:工程机械龙头,推土机产量连续七年居全国第一,规模优势明显。近期有重组并购利好,在4元上方筑底,有主力资金介入。

  陕西金叶(000812)

  昨收盘

  4.57元

  三季报

  0.035元

  流通盘

  11024万股

  主营

  印刷

  三元顾问点评:主营印刷包装,主要产品烟标印刷、烟用过滤嘴,行业独特,产品毛利率高达27%,垄断优势明显,该股有主力吸货,反弹在即。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