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全国十大王牌分析师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方证券莫光亮思源电气(002028)主导产品消弧线圈装置和变频高压试验电源技术水平较高,竞争优势明显。公司有10转增10派4的高分配预案,成为表现最突出的中小板个股。从技术上看,有反弹要求。深圳智多盈裴继伟中集集团(000039)

  作为本轮行情的领头羊,上升趋势还没有走完,一旦技术指标得到有效修正,将会再次崛起。因此,中集集团的回调正是买进之机,28元附近有较强支撑。

  广州运财行李波陕西金叶(000812)

  公司是目前两市中从事烟草业务的两家公司之一,行业概念独特。技术上,该股近期在下跌途中构筑坚实W底,成交量有效放大,显示主力逢低吸货,后市可望触底反弹。

  中关村证券邓悉源河北宣工(000923)

  周五山东巨力涨停,而河北宣工的走势与山东巨力启动前是一模一样的,而且河北宣工与山东巨力同属工程机械板块。该股近期在4元上方构筑复合底,拉升在即。

  浙江利捷林铭方正科技(600601)

  游戏概念股又孕育着新一轮行情的爆发,毕竟洗筹已接近尾声。方正科技拥有微软、游戏PC”、三无概念和64位芯片等概念四大概念于一身,极富炒作色彩,爆发力较强。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创业环保(600874)

  国内唯一一家以污水处理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概念极为独特。从周线上看,前期受华电国际低价发行影响大跌近40%,超跌幅度极为惊人。近期低位量能出现持续放大,有望加速上行。广州证券尹飞 澳柯玛(600336)

  与国家海洋局第一研究所优势互补,全力推动海洋生物产业的发展,构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近期该股底部放量形成一个类W底,本周连续的阴线下打,实战买点已经出现,可逢低吸纳。昆仑证券吴刚全兴股份(600779)

  公司坚持走高端路线,水井坊已成为国酒一线品牌,其售价并不亚于五粮液和茅台,是其经营的重大突破。近期该股短线持续放量走高,做多动能充足,后市看高一线。广州万隆黄永耀华资实业(600191)

  该公司近年来大举向互联网设备生产领域进军,集IPv6与替代能源两大热点于一身。

  目前股价处于历史底部,进一步下跌空间十分有限,值得关注。

  宁波海顺楼栋江苏索普(600746)

  低价重组股。技术上,该股目前呈现无量下跌趋势,投资者产生了明显的惜售心理,随着多个指标也呈现出了明显的超卖现象,后市的爆发力度将十分可观。 记者 刘刚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