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四川十大分析师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联中超(600361):2004年每股收益0.39元,无业绩风险。该股近期走势较强,周五突然暴跌,股价回到历史底部,短线有反弹机会。

  华西证券南一环营业部 曾乐

  楚天高速(600035):近期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股价正逐渐走出低谷,有增量资金
介入迹象,20日均线附近应有较强支撑,可逢低中线关注。

  申银万国成都人民北路营业部安辉

  泸天化(000912):2004年每股收益0.45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3%,还有10股派现3.2元的分配方案。近日该股突破7元,上升空间打开,可中线逢低介入。

  科技证券成都营业部邓雨春

  长春高新(000661):东北概念股,公司已成功扭亏,业绩突飞猛进。该股成功突破长期下降通道,成交量温和放大,主力做多愿望强烈,可重点关注。

  华西证券南一环营业部张奇

  沪东重机(600150):受船运市场的利好影响,公司业务繁忙,生产供不应求,业绩将保持快速增长势头。该股走势稳中有升,建议积极关注。

  汉唐证券成都营业部梁浩

  天通股份(600330):公司是行业龙头,增发项目实施后业绩有望上升,备受机构投资者关注。目前股价与增发价接近,底部形态坚实,是较好的中期投资品种。

  银华投资陶承

  恒瑞医药(600276):2004年每股收益0.48元,净利润增长30%,业绩持续增长。近期该股震荡盘升,量价配合良好,有望继续在上升通道中运行。

  华西证券自贡营业部雷崇君

  中捷股份(002021):该股业绩快报每股收益为0.41元,将于3月25日公布年报。从近日该股走势看,有先于大盘企稳之势,量价配合较好,可重点关注。

  银华投资米海

  威孚高科(000581):我国最大的汽配材料生产企业之一,在油泵油嘴领域占有重要地位。二级市场上,该股已脱离大盘震荡走弱趋势,可关注。

  银华投资 苏文华

  中油化建(600546):公司号称“中国化工建设第一军”。该股前期增量资金介入迹象明显,近期顺势调整较为充分。目前股价市盈率相对偏低,中线看涨。 记者林兰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