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中小板视线寒流难挡春天脚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4:55 深圳特区报

  本周中小板整体呈现先扬后抑的走势,个股行情非常突出。

  苏宁电器作为高价股的龙头个股本周一开盘后继续上冲,最高摸至60.6元。这一价位不仅创下了两市的新高,同时将股价空间拓展至60元,为其余个股打开了上升空间。同期大盘连续阴跌大挫5%,跌幅达66点,但苏宁电器的强势特征突出。

  本周思源电气在短短一周内跌幅高达22%,位居中小板首位;德豪润达从周四开始连续大幅跳空走低,目前股价创出上市以来的新低,成为目前中小板个股中创新低的个股。究其原因,都是投资者被意料外的利空消息打了个措手不及。

  周五深交所还发布新股发行公告,登海种业将发行2200万股,但中小板在此双重压力下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下挫,反而呈现止跌企稳态势。

  作者:宁波海顺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