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财经时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4: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规范发展类券商法规呼之欲出

  根据《证券公司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起草的《规范发展类证券公司评审暂行办法(草稿)》,目前正在征求证监会有关部门意见,有望本月推
出。

  上海二手房挂牌将设最高限价

  记者昨日从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获悉,为了规避无效的房源信息、抵制误导市场的房价信息,全市的二手房网上交易服务受理处将设定挂牌最高限价,超出范围的房源信息将不予受理。

  东北银行有望5月在沈阳挂牌

  东北银行今年5月份将在沈阳挂牌,这一消息是沈阳市市长陈政高日前向外界透露的。据介绍,原来拟将改造后的沈阳商业银行的名称叫“东北振兴银行”,计划于今年9月挂牌,现已确定为“东北银行”,并将挂牌时间提前4个月。

  香港多家银行宣布调升利息

  包括汇丰、中银香港、恒生银行、东亚银行等在内的多家香港银行18日宣布加息,将最优惠利率由目前的5%调升至5.25%,港元标准储蓄存款利率则由0.01%调升至0.25%,并从3月21日开始生效。

  格林斯潘明年1月退休

  17年来,艾伦·格林斯潘就代表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然而,明年1月份,美联储的代表人物要换了,因为79岁的格林斯潘准备那时退休。据有关人士透露,美联储新主席的候选人已经浮出水面,其中包括美联储理事本·伯纳德克等。

  Google高层疯狂套现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在过去几个月中,包括Google联合创始人赛吉·布林和拉里·佩吉在内的多名公司高层抛售价值高达5亿美元的股票。

  (本报综合报道)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