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又一轮下跌开始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3:5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去年底看着像要偃旗息鼓的国际原油期货,没想到竟然卷土重来。看着每桶原油期货价格已经突破了57美元,眼镜说,他要赶紧开个期货账户:“只要上了60美元,我就坚决做空!”看着眼镜跃跃欲试的样子,老韩轻轻地叹着气:“投资、房地产、外汇、期货……这股市的资金啊,正一点点地撤离呢!”“没办法,这循环啊,既然有良性的,就有恶性的。股市既然好不起来,大家就只能选择退出了!”小曼今天看上去很是无精打采,晚上没睡好,股市又跌得一塌糊涂,她自己都说,再这样下去,她离得抑郁症不远了。

  “哈哈!小曼得抑郁症?那股市也太神奇了!行情好的时候,死人都能活过来;而行情要是低迷起来,能让乐天派得上抑郁症!”眼镜终于找到了另一个兴奋点,行情不好的时候,眼镜显得格外贫嘴,他说,要不这样,大家非得都得抑郁症不可。

  周四是房地产股做空,眼镜说,接下来航空运输、公交、汽车和燃油电厂类的股票都得走低。“因为如果原油价格高涨,必然会推动成品油价格调升,而这些以汽油、煤油等作为上游产品的行业就惨了。就说航空业吧,听说这次航油价格上调10.26%,就足以使整个航空业遭受重创。”看着航空类股票今天调整的幅度并不大,眼镜似乎很不过瘾。

  不过,到了下午,眼镜的话就有些灵验了,煤炭板块、港口板块、钢铁板块、汽车板块、电力板块,当各大板块都开始整体下跌时,股指的情形真是惨不忍睹。要说石化、煤炭板块在大盘的屡屡调整中应该算是较为抗跌的了,如今,当整体都开始深幅下挫时,老韩更担心的还是绩优蓝筹股会不会步煤炭板块的后尘。“总体来说,可能性较大。因为,神话总有破灭的时候,这又一轮的宏观调控,没准儿就会加速神话的破灭!”眼镜又重复了一遍他的“神话理论”。

  小易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