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周末个股大看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3: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中捷股份有反弹要求

  中捷股份(002021):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年产工业缝纫机近23万台的生产能力,公司近几年销售收入增长较快,市场份额不断增加。该股技术面有反弹要求,可短线关注。(
汇正财经)

  兰州铝业垄断之王底部崛起

  兰州铝业(600296):中国铝业的入主为公司带来了稳定的原材料供应体系,历史发展机遇已经来临。该股目前流通股价跌破法人股价和净资产,投资价值极为突出,值得重点关注。(汇正财经)

  岳阳纸业潜在10送10题材

  岳阳纸业(600963):新闻纸行业新龙头,为成长性良好的小盘次新股,公积金丰厚,理论上存在具备10转10的能力,一旦送转预期明朗,快速抢权行情必将异常火爆。(浙江利捷)

  顺鑫农业有增量资金低吸

  顺鑫农业(000860):公司是北京市顺义区的龙头企业,通过充分整合全区优势资源,大力实施农业产业化经营,去年净利润稳步增长。该股短线有增量资金低吸,可关注。(浙江利捷)

  粤富华冲击半年线

  粤富华(000507):该股底部放量反弹,短线上方有半年线阻力,从走势看,有望冲击半年线阻力,投资者可持股观望。(西南研发)

  六国化工潜力龙头当增持

  六国化工(600470):公司是磷酸二铵行业的龙头企业,在产成品输出方面具有优势,公司还准备以技术换资源介入磷矿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中国磷肥消费量约占世界消费总量的27%,居世界第一位,预计未来2-3年内市场需求年均增长率在15-20%左右。建议增持该股。

  (西南研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