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3:01 新闻晚报

  东方钽业(000962)

  世基投资姚凯

  该股近期涨幅不大,但成交量一直处于温和放大状态,增量资金介入明显,后势有进一步震荡盘升的潜力,周K线上三重底形态明显,周K线DMI显示上升趋势尚未改变。

  力合股份(000532)

  世基投资姚凯

  该股前期受业绩大幅滑坡影响,走势一度偏弱,然而在自身众多题材的支持下,股价却又重新走强,考虑到股价刚刚站上去年所形成的成交密集区,因此后市仍然存在一定补涨可能。

  华源发展(600757)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是中国华源集团旗下的纺织旗舰,综合实力极为雄厚。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成交量悄然放大,股价已站上密集成交区,短线具有爆发力,后市有望脱离底部展开上升。

  首旅股份(600258)

  世基投资姚凯

  作为地处北京的一家旅游业上市公司,公司的资产质量相当良好,具有较好的盈利前景和成长空间。而其股价已经随着业绩的逐渐回升而温和上扬,近期有主力吸纳迹象,后市有望继续上行。

  宜华木业(600978)

  世基投资姚凯

  该股下探同时量能明显萎缩,主力并未出逃,底部量能回暖有资金回补迹象,上周该股出现强势反弹,已上攻至成交密集区,有望在消化平台浮筹后形成放量突破。

  海油工程(600583)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是国内惟一一家集设计、建造和安装为一体的大型海洋工程企业。从盘面分析来看,该股受众多机构和投资者的追捧,一直背离大盘,走出独立上扬行情,后市有望继续带量拉升,持股观望。

  鲁银投资(600784)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主营股权投资、经营与管理;同时投资生物医药、网络技术等高新产业。该股经过长期的调整,目前已位于年线下方运行,近期有所放量,股价形成突破之势,建议密切关注。

  九芝堂(000989)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是国家重点中成药生产企业之一。从二级市场分析来看,该股确立5.92元左右的底部后一路上行,资金纷纷抢驻,成交量明显放大。建议择机介入,后期初步压力点在7.72元左右。

  上海电力(600021)

  南京证券戚明龙

  近年来上海市辖区内电力需求扩大,公司业务具有继续提升的可能。从盘面分析来看,该股股价位于超跌区域,成交量有所放大,换手积极。目前于5日线附近温和调整,后市有望拉升。

  西藏药业(600211)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具有太阳能源和生物制药的两大题材。

  该股前期探低5.00元以后,迅速拉升,脱离底部,近日该股放量拉升,一举突破前期双顶压力平台,后市有望继续突破。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