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我六年抄底心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1:0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1、底部的出现都是在打破人们承受能力两、三次以后的时候出现 这个时候,人们都想兑现拿着钱才安心,这就给了主力便宜筹码。

  2、如果买不到最低点,也可以在反转趋势形成的当天收盘前买入全部或者大半这主要看是不是砸出一个恐怖低点而且放量。确认了就要敢追高,不要在乎几分钱。

  3、就是买什么样的股票要买就买两种:一是一直比较平稳的,这个平稳不是绝对价格的平稳,而是趋势平稳。它能平稳就说明有主力抗住了大盘的大跌趋势,说明这个股票的确有题材和业绩支持。假如形势好转了,主力更会轻松拉上去,去年迭创新高的一些二线蓝筹都是如此;还有一种,就是提前大盘见底,放量走出自己底部的股票。这类股票更好,主力都提前做好了底部,只要不创新低,敢二次放量,就可以杀进去。

  4、做底部行情我比较忌讳没有成交量的股票,因为他们买进和卖出都不容易,低点和高点往往只瞬间成交,没有太大操作性。但是如果你觉得自己判断力和下手速度都能达到,做做也未尝不可,因为他们的振幅往往很大。(陈兴)

  作者:我六年抄底心得

  (来源:南国都市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