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沪铜居高不下农产品反弹不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6:00 北京晚报

  上周国内期市交投活跃,大豆、豆粕、玉米强劲冲高,沪铜期价依旧居高不下。

  连豆:周初期价震荡整理,周五再次突破上行。期价有初步的向上突破迹象,后市仍有上涨空间,不宜拍空。

  豆粕:期价高位整理后破位上行,上涨趋势依旧强劲,后市可继续看好。

  玉米:横盘整理多时的期价本周发力上行,持仓与成交都大幅放大,后市预计在震荡整理后仍有上冲可能,投资者应及时择机介入。

  郑麦:期价冲高后有所回落,走势较其他农产品有所偏弱,后市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棉花:周初期价震荡走高,周五大幅回落。涨势并未终结,投资者短期不宜盲目拍空。

  沪铜:期价震荡走高,长期涨势未变。但盘面压力日渐沉重,短期有回调要求。

  沪铝:期价出现补涨迹象,但市场做多人气不够旺盛,获利多单应及时截利,待低点再择机介入。

  天胶:期价震荡下行,短期空势明显,后市仍有下挫可能。

  燃料油:受国际市场油价上涨带动,燃料油期价也再次冲高,周末收盘前有所回落。市场交易一般,后市谨慎看好。首创期货黄晓

  贸易赤字恶化美元跌势继续

  国债将面临回调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