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中材国际将成询价第四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6:59 新文化报

  保险机构首次参与初步询价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将采用询价制,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A股。本次发行将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配售与网上向二级市场投资者市值配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在上证所挂牌上市。这是实行询价制后发行的第四只股票。

  本次网下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20%。3月14日至3月18日将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及广州向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询价对象中的43家进行初步询价,其中包括21家基金公司,10家证券公司,6家财务公司,3家信托公司、2家QFII和1家保险公司。

  据了解,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提供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的研发与设计、装备制造与采购、工程建设、工程总承包的大型科技型企业,市场占有率高居行业榜首。公司战略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工程公司。(综合)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