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5:04 新闻晚报

  国祥股份(600340)

  该股跌幅惨重,上市后最大跌幅达到了70%,最低价4.62元,而该股流通盘只有4000万股,近期明显有主力暗中吸纳,短线存在快速拉升的可能,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

  新钢钒(000629)

  我国高钒铁的唯一生产商和唯一出口提供商,公司拥有钒储量占全国66.2%,具备垄断资源概念。公司业绩优良,2004年每股收益0.63元。该股被汇丰、花旗等多家QFII重仓持有,目前市盈率不到10倍,股价仍在净资产附近,有一定低估。该股近期走势稳健,后市蕴涵一定机会。

  经纬纺机(000666)

  该股目前股价仅在4元附近。公司的整体形象和发展前景,显示目前其股份已被严重低估。由于公司基本面向好,发展前景广阔被国内多家基金作为重点建仓的品种。从技术趋势上看,该股已成功构筑了一个底部形态,并且已形成了一条短期的上升通道。估计后市将会加速上扬,建议投资者可大胆介入。

  桂林旅游(000978)

  该股经过前期的暴跌后风险已经大幅释放,同时在大盘持续的下跌过程中该股在平台位盘整已经超过四个月,机构建仓的迹象较为明显,近期又反复上冲试盘,前期部分突破高点也已突破,预计后市有望展开主升浪,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新世界(600628)

  该股在公布报表前后出现了较大幅度的震荡,多空换手积极,目前已进入到整理结束阶段,在上海本地股中,该股以资产重估为线索,走出了非常稳健的走势,有望再起升势,后期在调整时可关注。作者:世基投资姚凯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