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3:47 新闻晚报

  ST鸿股(000851)

  新资源陈敏

  公司目前主营为多业务宽带电信网络产品、通信器材、终端设备等,为低价科技股。自2004年底以来,该股二级市场的走势呈现出放量震荡上行的态势,上攻趋势明显,投资者
可逢低关注。

  齐鲁石化(600002)

  新资源陈敏

  公司是国内重要乙烯生产基地,公司公告200年度业绩同比增长100%以上。

  目前股价即使和国际同类公司也具有被低估嫌疑。现股价强势横盘整理有望再上台阶。

  威孚高科(000581)

  新资源陈敏

  公司主要生产内燃机喷射系统产品,公司油泵油嘴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50%。近年来公司经营表现稳健,利润也呈现稳步增长。目前股价走势稳健,表现明显强于大盘,可予以关注。

  ST金帝(600758)

  新资源陈敏

  公司由于业绩不佳,股价处于长期下跌状态,发布2004年业绩预亏公告后股价更以连续跌停加速下跌,风险大幅释放后市场短线资金介入明显,股价强劲反弹,目前量价配合理想,有望进一步上涨。

  中科英华(600110)

  新资源陈敏

  该公司兼具新材料、网络游戏以及超跌反弹等多重题材。从日线图上看,该股自5.38元探底成功后稳步上扬,目前已形成清晰的头肩底形态,成交量温和放大,具备进一步上攻潜力。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