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俱乐部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3:0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安徽合力(600761)

  目前国内叉车制造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制造能力和资产规模在国内独占鳌头。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国联安德胜增持720万股、银河银泰增持528万股,新进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三、一一一组合分别持有225、104万股。新进上海市职工保障互助中心持有241万股。近来呈现震荡上行走势,放量明显,并站于半年线之上,后市有望再度上攻,可关注。

  东方钽业(000962)

  资源垄断类概念,拥有丰富的钽矿资源,行业前景广阔,利润率相对较高。2004年年报披露,股东人数较上期略有减少,筹码有集中的趋势,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有8家机构投资者,合计持有1930万股,约占流通盘比例的13.75%(上期为10%)。从走势上看,目前该股处于近几年来的低位,近期股价小幅震荡上扬并与半年线短兵相接,后市有望挑战年线,可关注。

  彩虹股份(600707)

  数字电视板块,公司是国内彩管行业的龙头企业,处于产业链中利润率最高的行业。公司2004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到0.44元/股,目前股价不到7元,价值有一定的低估。而从走势上看,前期该股大幅暴跌将其股价最低打至5.5元,目前该股筑底企稳后,走势再度转好,昨日更是放量突破前期小型顶部,打开中线空间,操作上可逢低介入,短中线持有。

  延边公路(000776)

  摘帽股。经过重组,公司进军医药领域无疑为其增添了不少想像空间。而公司基本面发生了重大积极的变化,但该股的股价却依然处于4元一线,其投资价值显然并未得到市场的有效挖掘。无论与中原高速、赣粤高速还是皖通高速相比,比价效应都十分显著。近日该股震荡上攻并突破年线,后市仍有望上攻,可短中线关注。

  (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