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A股将进入爆炸性上升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2: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香港著名技术分析大师许沂光昨日在广州预计,从现在到2007年是投资者择股、买股的最佳时机,从2008年起,内地股市将开始进入“三浪三上升阶段”,从此开始爆炸性上升。

  1994年7月,沪深股市运行在极弱市中。许沂光预测:深综指应在8月初见底于90~100点,然后开始走长期大牛市;从长期走势看,沪市将突破2000点。随后深综指果然见底于95
点附近。9月13日深综指升至234.96点,升幅达149%。上证指数也缓慢盘上,在2000年8月冲破2000点。

  据悉,这已经是许沂光第三次对内地股市作出明确判断,并将在13日的中国股市趋势论坛上详细论证。在内地股市正处于低迷状态的敏感时期,这位股民熟知的投资大师究竟是基于何种理由作出如此明确判断呢?

  许沂光表示之所以敢这样说是有充分论证的。一是从技术分析来计算,2005年2月1日深圳综合指数是295点,这是三浪二的底部,2008年就会进入三浪三行情;二是内地股市一般有36个月的涨跌周期,从2005年开始到2007年的36个月内,内地股市将正式进入三浪三的周期,股指会呈现上升态势,且“低点”会一个比一个高。到2008年,内地股市将出现猛烈上涨,时间将会持续20至30年;三是周边股市情况都不太好,中国内地股市的投资价值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凸现;最后一个原因就是中国要举办奥运会和世博会,对股市是一个极大的推动。

  许沂光说,从现在起到2008年是内地股民很关键的三年,股民应该专心选择股票。大家现在把闲钱投资到股市上,投了就不要再去看,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

  技术链接

  股市“三浪三”

  在波浪理论中,通常认为股市的上升由5浪组成,5浪中的3浪是上涨幅度最大,攻击性最强的阶段,而3浪中的子浪又是3浪中最强的。“三浪三”就是在股市上升波段中最凌厉的阶段。作者:杨欣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