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俱乐部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3:3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弛宏锌锗(600497)

  公司作为我国铅锌行业中唯一集探矿、采矿、选矿、冶炼、化工为一体的大型铅锌生产企业。由于矿石完全自给,公司资源优势非常明显,公司业绩增长有坚实保证。从2005年3月2日公布的业绩快报看,该公司2004年度每股收益0.431元,成长性良好。而从走势上看,目前该股已突破了半年线的压制,后市有望震荡盘升,可中线关注。

  张裕(000869)

  我国葡萄酒行业的龙头企业。高端酒销量的上升和部分产品价格的上涨将推动公司业绩增长。近年来,该公司加大了地区市场布局、销售人员和产品销售渠道等的调整力度,这将有效推动其产品销量上升,提高经营效率。而从其走势看,目前该股形成对前期顶部的突破,走势上形成加速之势,目前仍可短中线介入。

  安泰科技(000969)

  新材料个股。其筹码趋于集中,以摩根为代表的QFII以及众多证券投资基金重仓介入,目前价位未脱成本区。其2004年每股收益为0.34元,且具有10送2派1的分配方案,且有一定的炒作题材。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从底部启动后再度回撤,但成交量激增,表明仍有增量资金源源不断地介入,操作上可短中线关注。

  深长城A(000042)

  大型房地产企业,在业内颇具竞争力。公司控股的全资酒店“圣廷苑酒店”获酒店业最高殊荣———被评为国内首家5A级“绿色饭店”。而该股亦具备重组题材,国务院国资委已同意第一大股东将股权分别转让给江西联泰实业、深圳联泰地产,占总股本28%。该股自前期于4.8元见底后走出了大型的头肩底形态,目前处于上升趋势之中,可短中线关注。

  (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