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2:48 新闻晚报

  青海华鼎(600243)

  赛德投资陈晓钟

  该股被资金相中,连续数个小阳线,从而产生上升通道,但考虑到该股在前期大盘剧跌时逆势抗跌,显示有资金长期驻扎介入,因此主力再度在整理后拉升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物华股份(600247)

  赛德投资陈晓钟

  该股长期构筑箱体蓄势整理,主力花费了很长时间耐心建仓,盘中强势征候十分明显。因此该股也是近日逆势涨幅居前之股,相信在强势整理后还将攀升。后市应在震荡中逢低吸纳,耐心持有。

  方正科技(600601)

  赛德投资陈晓钟

  该股是今年三无板块中会大涨的股票。实际上该股长期有资金逢低吸纳,以其复权后可观察到公司股价一直在年线附近波动,即可得到证明。后市该股还将整理向上,可积极吸纳。

  海印股份(000861)

  赛德投资陈晓钟

  预计公司2004年度报表将在3月14日公布,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貌不经传之股,却在春节后的最初几个交易日中大涨。显示有资金介入,经过近期强势整理后,后市还将上涨,可逢低吸纳。

  博闻科技(600883)

  赛德投资陈晓钟

  流通盘6318万股,在长期超跌后,近期放量上涨,并强势整理。技术上显示出强势整理态势,因此只要成交量不大幅萎缩,行情必会向上突破而再有升幅,可及时介入。

  广州友谊(000987)

  世基投资姚凯

  近日大盘重新走强,而该股表现却相对一般。考虑到目前股指与年线尚有一定距离,因此该股后市有望走出补涨。建议在4.80元附近补仓,随后在冲击年线时出局,波段操作。

  大众公用(600635)

  世基投资姚凯

  近期该股上方抛压已经明显减轻。而在做空动能消失殆尽之后,该股内部深藏的反弹动能已经开始初显威力。目前该股的各项短线指标均已发出买入信号,投资者可予以重点关注。

  南方航空(600029)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经营规模进一步扩张。该股受到机构投资者的持续增仓,是去年四季度增持最明显的个股。随着越来越多主流蓝筹股创年内新高,该股具备明显的补涨潜力。

  宜华木业(600978)

  世基投资姚凯

  该股近期随次新股大幅回落,作为一家基金大幅增持、前期大幅下跌、基本面突出的低价次新股,短线底部放量且上升通道已初步形成,显示调整已基本到位,值得关注。

  双良股份(600481)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溴化锂制冷机制造商,其在中央空调设备制造行业的龙头地位明显。该股自上市以来就持续下跌,累计跌幅超过50%。超跌十分严重,近期股价企稳迹象明显,后市反弹空间巨大。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