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3:22 新闻晚报

  中海发展(600026)

  国泰君安李俊

  受益于国际干散货市场运费的不断走高,公司业绩表现稳健,预计净利润增长80%以上。目前公司的股价表现合理,考虑到公司成长性较佳,后续仍有上升空间,可积极介入。

  西山煤电(000983)

  国泰君安李俊

  在去年煤价大幅上升的推动下,公司业绩出现了翻番的大幅飙升,预计公司今年业绩将保持继续增长。

  目前公司股价坚挺,仍有创新高的动能,建议关注。

  锦江酒店(600754)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是目前国内管理酒店最多、规模最大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公司未来的发展无疑面临很大的机遇。近期公司二级市场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有继续上攻的动能,可积极介入。

  美的电器(000527)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拥有国内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原材料涨价有不利影响,但作为优势企业,公司的市场份额有望扩大。

  目前股价表现合理,短线调整基本到位,可逢低吸纳。

  凤竹纺织(600493)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主要从事织造和染整加工。我国针织品出口量的快速增加将给公司带来较大的发展机遇,预计公司2005年-2006年业绩会出现增长。目前股价偏低,有反弹空间,可关注。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