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走势强于A股大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9:45 东方网-劳动报

  本周沪深两地B股市场涨跌互现,但总体来看,走势强于A股。上证综合指数下跌了1.88%,而上证B股综合指数只下跌了0.74%;深证综合指数下跌了1.52%,而深证B股综合指数却上涨了0.39%。深证B股综合指数是这四个指数中最强势的一个,这并不令人感到奇怪,该市场存在大量值得投资的绩优股,随着它们的不断上涨,权重越来越大,自然会把整体指数都带动上扬。而上证B股综合指数也能走得比A股强就需要探讨了。

  其实不少深市B股已与其A股走出完全不同的走势,例如晨鸣纸业,其A股已跌穿年线和半年线,去考验前期低点,而其B股不仅牢牢站立在年线和半年线之上,而且形成了明显的上升通道;再如佛山照明A股也跌穿了年线和半年线,而其B股粤照明最近的上升通道比较完美。这是因为无论从红利收益率还是从市净率角度看,这些B股都远比A股具备投资价值。

  耀皮B股(900918)

  流通盘18750万股,2004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0239美元。相对整个B股大盘而言,该股调整幅度较小,主要得益于近两年玻璃行业的景气度上升,但其A股走势很不稳定,将对B股产生负面影响,应逢高出局。

  茉织华(900955)

  流通盘8100万股,公司主营印刷、生产服装服饰等,2004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0145美元。公司已预告2004年度业绩将出现较大亏损。最近该股暴跌后出现较大的反弹行情,这只是短线技术性反弹,应及时出局。容维投资郑旻(来源:劳动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