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分化走势将延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周中小板走势开始有所分化,少数个股继续震荡反弹,多数个股都有一定调整,预计后市将继续分化运行。

  本周,询价制度下发行的首只中小板新股黔源电力于周四上市,该股上市之后就呈现出大幅放量震荡的走势,从定价的区间来看,已接近25倍市盈率,和目前市场上多数个股的定价标准基本一致,因而对于中小板并没有形成多大的冲击,而该股一步到位的定价方式也
难以让投资者相信它能够带动中小板产生反弹行情。在盘中虽然有思源电器继续创新高,但仅是个股行为而已,并没有带动同类板块,更不用说引领整个中小板整体上攻。

  第一高价股苏宁电器在公布较好年报的情况下,也创出新高,但受利空传闻影响,该股出现放量震荡,经过公司澄清公告之后,该股仍能保持强势已属不易,要想后市通过它来带动中小板上涨可能性不大。

  反观盘中大部分个股都在本周走软,不少中小板个股甚至已跌破中短期均线支撑,后市走势不太乐观。综合来看,中小板的个股走势已明显分化,少数有业绩支撑、年报好题材以及业绩增长潜力的个股能够走出“强者恒强”的走势,但大部分个股在年报公布后都有阶段性调整的要求。

  操作上,投资者要注意防范短线调整所带来的风险,另外也要密切关注中小板新股发行上市的速度和政策方面的变化。宁波海顺 汪礼建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