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道达谈访:等待机会重新进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昨日你准备介入的低价股铜城集团(000672)开盘即大幅冲高,在大盘调整的背景下仍以红盘报收,你的操作成功了没有?

  道达:大盘调整我是不会追涨的,哪怕放空枪。前日买文山电力(600995)差一毛钱,没有成交,昨天准备狙击铜城集团,我原本是准备适当追高几分钱的,但晚了一天下手,昨日还是没有给我在3元以下吃货的机会,又错过一次操作良机,没办法,只好再等下一次机
会了。

  记者:你对大盘即将调整的预测本周还是应验了,为什么不继续看空,而是在大盘刚刚跌穿1300点的时候又重返市场呢?

  道达:在本周一之前,千三之上的阻力日渐加大,我感觉大盘有明显的调整征兆,作为短线操作来讲,我很注意控制操作的节奏,这种情况下最好选择退出观望,避过最具杀伤力的下跌再说;本周三大盘果然出现了像样的调整,已经释放了大部分的短线风险,这个时候进场反而是不错的短线机会,事实上我选的文山电力和铜城集团都提供了可运作的空间,这说明我的思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后市我还准备继续按这个思路操作。

  记者:你惟一持仓的海印股份(000861)昨日已经逼近5.4元,后市还准备补仓吗?

  道达:海印股份我介入的总仓位不多,现在的调整还在我能够忍受的范围。这是一只有一定庄股嫌疑的股票,本次行情的大资金运作痕迹很明显,我判断它的行情还没有完,5.3~5.4元一带是该股今年以来的密集成交区,下周一我准备在这一区间补仓。另外,我准备继续发掘含权股的机会,我看好杭萧钢构(600477),准备在8.8元以下先吃进3000股,8.4元附近再补仓。记者黄勇道达一周盘点股票名称数量(股) 成本价(元) 卖出价(元) 市值(元)华电能源 5000 4.33 4.41申能股份 30007.07 6.9海印股份6000 5.8232580统计(元)现金:75261.71总值:107841.71起始资金:10万元;起始时间:2005年1月4日;佣金:0.2%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