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周末个股大看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长园新材:中标项目收益可观

  长园新材(600525):由于该公司近期中标的几大项目,如西南成品油管道工种及北京地铁八通线工种对公司的后期收益均会带来可观的影响,昨日该股放量拉升,出现了标准
的W中腰形态,后期仍可看高一线,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招商证券)

  沈阳机床:政策利好推升股价

  沈阳机床(000410):本届政府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振兴东北,随着两会的召开,必然进一步讨论东北大开发问题,不排除有相关政策甚至税收方面的利好出台。而沈阳机床携外资进军国际市场,业绩大增,且近日量价配合良好,具有东北板块的龙头之相。(招商证券)

  福建高速:上升通道保持良好

  福建高速(600033):交通运输股为今年机构重仓的品种。据业绩快报,公司2004年每股收益0.3948元,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2.5%,预期3月30日公布年报。近期股价走势稳健,上升通道保持良好,主力运作迹象明显,后市可继续留意。(大通证券)风帆股份:仍有惯性走高机会风帆股份(600482):公司昨日公布年报,每股收益0.23元,净利润及主营收入均有较大幅增长,还有每10股派1.25元的分配方案。公司2004年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新高,今年如实现13亿元的销售收入,业绩仍有走高空间。该股昨日开盘即封涨停,后市仍有惯性走高机会。(大通证券)

  博盈投资:“北京大腕”以市价收购

  博盈投资(000760)该股目前小盘价低,仅3元多,而北京嘉利恒德房地产有限公司以每股3.27元收购了22.4%的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并宣称今后将向其注入与基础设施相关的优良资产,提高其赢利水平。随着北京奥运的临近,博盈投资的发展前景柳暗花明。(湘财证券)

  平高电气:价值低估反弹延续

  平高电气(600312):公司是我国电力机械设备仪表行业的龙头企业,已获得为长江三峡、葛洲坝等国家大型重点项目提供输变电开关设备的资格,其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达30%,行业垄断优势突出,2004年业绩有一倍以上的增幅,目前价值严重低估,后市将继续反弹。(湘财证券)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