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机构荐股精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2:45 燕赵都市报

  短线出击新安股份(600596)

  公司主导产品是草甘膦和有机硅,主导产品均呈价升量增之势。2004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90.94%,主营收入同比增长66.91%。二级市场走势看,该股自2003.11月见底以来,一路振荡走高,近期创出近两年新高9.15元。该股有望走出一波上扬行情,投资者可短线参与。(青岛安信)

  短线出击中房股份(600890)

  公司在2004年一次性计提国债投资减值准备后,有望轻装上阵。其北京长远天地大厦和莲花晴园高达10亿的预收账款将使2005年业绩发生改变。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的资本旗舰,可塑性极强。股价在二级市市场上构筑坚实底部,后市有望出现强劲反弹,可积极介入。(国泰君安)

  中线看好鲁北化工(600727)

  公司作为循环经济龙头股份,在海洋化工、生物化工、环保高科技概念等方面拥有独特的技术。同时,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的氮磷复合肥生产企业,主营磷铵、复合肥。受益“三农”政策的落实,农用化肥价格节节攀升,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投资者可积极关注。(北京首证)

  短线出击经纬纺机(000666)

  公司投资开发的高档新型喷射织机项目完成后,预计年增加销售收入20000至30000万元,年增新利润500万元。公司去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19元,每股净资产4.16元,目前股价仅4元附近,股份被严重低估。从技术趋势看,该股成功构筑底部形态,形成一条短期上升通道。估计后市将加速上扬,建议投资者大胆介入。(民安证券谭锡文)

  中线看好粤富华(000507)

  公司与和记黄埔港口投资公司拥有珠海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的股权,同时投入资金开发珠海黄金地段的富华广场三期项目,都是行业景气度较高的领域。而且,公司出资参股珠海碧阳化工有限公司完成对PTA项目的阶段性投资。该股阶段超跌严重,近期经过小箱体的充分振荡之后,进场资金逐渐活跃,均线系统多头气氛明显。后市有较强的反弹要求,值得关注。(宁波海顺楼栋)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