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机会问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 13:28 新闻晚报

  张江高科(600895)

  世基投资姚凯

  问:7.00元买进,是否要出局?

  在成交稳步放大配合下,该股股价开始冲击30日线。目前,大资金入驻迹象相当明显,后市一旦量能放大,有望在数字电视概念下后发制人,展开强劲反攻。目前可对该股进行吸纳。

  问:后市如何?

  丽珠集团(000513)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是我国一家具有品牌优势的大型综合性药品生产企业,绩优高成长对资金具有强大的吸引力。目前股价形成了明显的上升形态,无论从行业的角度还是从个股的选择方面考虑,都是理想的选择品种。

  问:基本面及后市如何?

  上海能源(600508)

  世基投资姚凯

  该股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箱体整理格局,主力波段运作迹象明显。该股在前期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后出现了了连续下跌的走势,中短线调整已比较充分,后市有望展开大幅反弹。

  问:调整是否到位?

  科学城(000975)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控股股东凯德集团目前获得40多亿元授信额度。走势上,该股正处于上市以来的大底,主力资金关注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在数字电视股走强的带动下表现出色,值得密切关注。

  问:是否还有上攻潜力?

  天香集团(600225)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是一家上海本地生物科技公司。该股经过前期的回调整理,股价超跌严重。近来底部整理同时成交量有所放大,有资金进入建仓的迹象。而且MACD指标也在低位形成金叉,后市有望强势反弹。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