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两市B指大幅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8:54 东方网-劳动报

  受A股强劲攀升的拉动,周二沪深B指双双收高,分别报80.98点和258.80点,沪市较周一升3.66%,后者涨幅为3.84%。

  个股方面,沪市B股除ST联华B持平外,其余全线收涨,多数股票涨幅超过3%。伊泰B股以9.21%列涨幅首位,黄山B股和振华B股涨幅也超过6%,居涨幅二三位。深市所有个股均收涨,涨幅亦普遍超过2%,权重绩优股深赤湾B、中集B等涨幅居前。

  A股大盘近日发力上扬,而B股走势亦会比较乐观。目前B股市场平均价格只相当于A股的60%左右,市盈率水平只相当于A股市场平均水平的一半,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盘面成交数据显示,近期有资金持续流入基本面看好的个股,部分绩优B股复权价接近甚至创出历史新高,业绩快速增长是其股价不断走高的保证。对于那些市盈率较低、分红率稳定的B股,投资者可根据风险偏好参与。

  海欣B股(900917)

  主营长毛绒玩具、化纤面料及医药投资,近年业绩平稳增长,2004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19元。以目前股价计算,动态市盈率约12倍。考虑到公司上市10年来每年均派发现金红利,目前股价具有一定吸引力。

  伊泰B股(900948)

  公司主营煤炭,受煤炭价格大幅上升的影响,2004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53元,同比提高逾一倍,不过公司股价也涨幅较大,已经反映了基本面的变化,以持股观望为主。

  海通证券张崎(来源:劳动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