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买自己公司股票的高管不少 真正赚了钱的不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08:14 深圳商报

  红豆股份董事长周海江:持有公司流通股逾48万股

  红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董事长周海江等4高管近两年连续增持公司流通股接近70万股,成为基金等机构坚定持股的信心保证。

  公告显示,董事长周海江一直在增持红豆股份。截至2004年6月31日其所持二级市场流
通股总数达到48.207万股,成为公司的第四大流通股东。但周海江等购入自家流通股没能像侯为贵等那么幸运。由于红豆股份没有公告过周海江等买股的具体日期和价格,我们只能作出大致的判断。周海江等在2003年上半年买入的股票目前账面肯定亏损,在2003年下半年和2004年上半年买入的股票,目前账面亏损的可能性也存在。

  湘火炬董事长聂新勇:自买流通股逾30万股

  去年上半年,湘火炬(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价受德隆事件影响大幅下挫,投资者避之惟恐不及。但出人意料的是,公司高管却在上半年大幅增持了公司流通股。

  公司2004年上半年年报显示,公司高管在二级市场买入了不少的流通股,原来未曾持股的公司董事长聂新勇持股数量为36万股,副董事长刘海南则由去年年底的8.5万股增持到15万股,另有7人的持股量分别在6000股到2万股之间。

  但湘火炬董事长聂新勇等的自买流通股到目前的收益也不理想。湘火炬昨日的收盘价为3.33元,而去年4月16日至6月30日间湘火炬的最高价为7.56元和3元(6月29日)。

  冠农股份董事长王平:买入85650股流通股

  冠农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2004年中报报告显示:公司高管层在2004年上半年每人投资几十万元买入公司流通股,其中董事长王平买入85650股,总经理崔建文买入74550股,副总经理孟琳买入58200股,副总经理范爱军买入28650股。

  冠农股份曾在去年上半年实施2003年度的10转增5股派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2004年6月18日。该股昨日的收市价为4.34元,复权价为6.51元。该股去年上半年在除权前的最高价为10.89元,最低价为6.18元;而除权之后至6月30日的最低价为4.84元,最高价为5.77元。王平等在除权前买入可能盈利,除权之后买入目前账面肯定亏损。(梁惠元)

  作者:梁惠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司高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