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潜力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0:08 海南日报

  科学城:正处大底

  作为一只股价仅3元多的数字电视概念股,科学城已经与清华大学展开合作,以工业环保治理、城镇污水处理、脱硫除尘等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着“一揽子”的环保解决方案。该股(000975)正处于上市以来的大底,主力资金关注迹象明显,在数字电视股走强的带动下有望有出色表现,值得密切关注。(金美林投资)

  太钢不锈:潜力待挖

  公司是我国最早生产不锈钢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的拥有从炼钢、热轧到冷轧的全流程不锈钢生产企业,产品技术含量较高,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15%以上。从该行业未来发展前景看,2005年不锈钢企业的利润可进一步看好,因为需求快速增长,售价持续上涨。因此该股(000825)中长期仍可看好。

  内蒙华电:逢低吸纳

  公司地处内蒙古的中西部,煤炭资源丰富,发电成本低廉,在火力发电企业中处于最低水平,具有极强竞争力。该股(600863)短线见底反弹,交投趋活,显示增量资金回补积极,后市有进一步向上突破的要求,吸纳。(昆仑证券 苏武康)

  作者:【潜力股推荐】

  (来源:海南日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