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道达精彩访谈:准备出手电力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9:41 新文化报

  记者:在猴年最后3个交易日,市场终于露出转机。股民们好歹可以过个放心年,你的10万精兵露脸刚好一个月,对自己的收益还满意吧?

  道达:在这里先给广大股民朋友拜个年。如果只能在牛市中才能挣到钱,那我奉劝你最好还是远离这个市场。我身边的不少朋友都认为我是最适应熊市环境的选手,在不需要股指大涨的前提下往往有不菲的回报。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做超跌行情一直是我的强项。去年
操作大资金是这样,今年用10万资金也同样能够赚到钱。这一个月来,我账户上的收益将近8%,应该比较理想了。

  记者:2005年操作开了个好头,我相信你鸡年肯定还要大发。节前你有买电力股的打算,操作成功了吗?

  道达:说起来我赚钱还是沾了华电国际的光。节前华电能源跌穿了我当初的买价,我以3.98元的价格又买回了5000股;申能股份没有达到我的伏击圈,暂时还没下手。这次春节我是轻仓过节了。

  记者:节后第一天有什么具体操作计划?

  道达:今天我准备小幅加仓,我还是对电力股情有独钟,华电能源4.3元附近报卖,若回到3.8元附近再买5000股;申能股份节前没让我得手,今日我准备以7.08元集合竞价先吃进3000股,回落至6.78元附近再加仓。(黄勇)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