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交易所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9: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茂化实华公布对外投资公告,为整合公司现有资源,理顺公司管理架构,公司拟以持有茂名实华东成化工有限公司90%的股权对重庆索特能源有限公司增资。公司于2月1日在重庆市万州区与重庆索特盐化股份公司签订了《增资协议书》。

  金牛能源公布“金牛转债”实施转股事宜的公告,金牛转债(125937)、金牛能源(000937),转股价格:10.81元,转股起止日:2005年2月11日至2009年8月11日\(由于2005年
2月11日为非交易日,正式转股自2005年2月16日开始\。

  ST金盘公布关联交易公告,2005年2月4日,公司与海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海汽集团将其持有的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50%的股权转让给本公司,转让价格1000万元。

  中金岭南公布关联交易公告,本次关联交易系本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对深圳金粤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公司董事会同意按所持股份比例以现金方式增资722.865万元并补足贵州铝厂放弃的增资额57.135万元,即合计以现金方式增资780万元。增资完成后所持金粤公司股份比例为37.90%,同意公司下属香港深业有色金属公司按所持股份比例以现金方式增资487.5万元,公司关联方广晟有色按所持股份比例以现金方式增资682.5万元。

  吉林制药公布对外投资公告,公司以收购的原洮南市康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资产投资组建的新公司于2005年2月4日在洮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取得公司营业执照,公司注册名称:洮南金泉宝山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经营范围:中西药制剂的生产、销售,公司占洮南金泉宝山注册资本比例为99.99%。上述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名流置业公布控股子公司与北京浩达交通发展公司关于项目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名流未来置业有限公司与北京浩达交通发展公司于2005年2月3日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合作开发北京六里桥客运主枢纽综合配套服务楼、商业开发楼项目,由未来置业向北京浩达支付人民币9380万元,作为北京浩达前期投入征地拆迁补偿费用及其他费用的补偿金,双方共同办理上述项目所需各项审批及登记备案手续。未来置业按约定向北京浩达付款达8880万元后,北京浩达将土地使用权及项目开发权过户至未来置业名下。该项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ST天仪公布法人股东股权解冻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成都天兴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0710万股,占总股本的70.83%)因涉及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成都办事处债务纠纷,于2001年7月31日被司法冻结了其持有本公司的9000万股股权(占总股本的59.52%)。现双方签订和解协议书,信达公司向法院申请撤销对天兴集团的诉讼和解除对天兴集团所持本公司9000万股法人股的保全。经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确认,上述9000万股股权已解冻。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