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华融托管天山股份金融资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2:14 每日经济新闻

华融托管天山股份金融资产

  天山股份为两子公司提供57500万元续保

  天山股份日前召开的股东大会通过了三项议案: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将管理天山股份在金融企业的长期股权投资和短期投资;天山股份为两子公司提供近20笔续保共57500万元。

  据称,目前天山股份正在积极推进重组工作,为保证天山股份在金融企业的长期投资
权益和委托理财资金减少损失,股东大会同意天山股份与华融公司签署《资产托管协议》,将此部分资产不可撤回的全权委托给华融公司,由华融公司行使此部分资产的管理和处置权利。

  此次,股东大会还同意天山股份为控股子公司江苏天山水泥集团提供续保。据悉,天山股份为天山水泥集团提供的11笔、合计金额32500万元贷款担保和3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担保即将到期。天山股份将继续为天山水泥集团提供以上担保。

  同时,经与银行协商,天山水泥集团在交行无锡河埒支行的一笔金额8000万元,期限自2004年3月8日~2005年3月8日的贷款拟采取借新款以还旧款,天山股份也为此笔8000万元的贷款提供担保,期限自借款合同生效日至2005年3月8日止。以上议案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为11306.88万股(均为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占到会有表决权股份数的96.2%;反对占到会有表决权股份数的3.8%。

  天山股份还通过为控股子公司新疆屯河水泥公司提供银行贷款续保的议案。

  天山股份为新疆屯河水泥公司提供的6笔合计金额14000万元的银行贷款担保即将到期,上市公司将继续为此提供担保。该议案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为11306.88万股(均为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占到会有表决权股份数的96.2%;反对占到会有表决权股份数的3.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山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