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ST国能已无退市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9:27 沈阳今报

  记者卢铁英

  一直存在退市悬念的ST国能(600077)昨天公布了2004年度业绩预盈公告,经测算的净利润大致在300万元以内,但最后公司是取消退市风险警示,还是连ST也一起摘掉还需要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和上交所批准。

   ST国能证券事务代表陈迈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目前看,公司已经没有退市风险。”

  二级市场上,该股以涨停开盘后迅速下跌,当日最大跌幅达4.45%,收盘下跌2.93%。

  民族证券徐一钉分析,虽然摆脱了退市风险,但该股扭亏靠的是置换不良资产,是来自大股东的外力,并非自身盈利能力的提高,因此,该股昨天的走势正常,在弱市中,投资者对这种股票应保持规避的态度。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