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上市直通车)(1月21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8: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武昌读者江小姐问:*ST中辽(000638)何时复牌?中国辽宁国际合作有限责任公司是否偿还了*ST中辽欠款?公司有无重组消息?

  *ST中辽董秘办答:去年4月,*ST中辽因连亏3年被暂停上市。2004年上半年,*ST中辽通过债务减免、变卖资产及降低成本等措施实现扭亏;2004年9月其恢复上市申请被受理,但恢复上市情况较为复杂,目前暂时没有复牌的具体时间表。

  去年9月底,*ST中辽与中国辽宁国际合作有限责任公司就偿还欠款事项签署协议,中辽有限公司在2004年10月31日前向*ST中辽先偿还1200万元,余额部分双方另行协商;中辽有限公司履行完毕上述还款计划后,*ST中辽相应减少对其同等数额的其他应收款。目前偿还欠款一事以此为准。

  今年初,公司与辽宁省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辽机股份)签署了关于资产重组的原则协议,辽机股份将成为*ST中辽第一大股东,随后准备对公司进行实质性的重组计划。

  汉阳读者周女士问:华银电力(600744,昨日收盘价4.15元)下半年经营情况如何?2004年业绩预告会不会修正?

  华银电力董秘办答:公司下半年经营情况正常,虽然去年电产品销售形势较好,但煤价上涨较厉害,甚至到了一天一个价的地步,两者对公司业绩影响相抵后,较2003年业绩仍有所增长。目前公司仍维持原来三季度业绩预告,即2004年净利润较去年增长50%以上,只不过需要提醒投资者注意的是,2003年业绩基数较低,仅有0.029元/股。(本报记者章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