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发展股东大会通过对宝钢集团非公开发行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5:08  新浪财经

  2007年12月19日,深圳发展银行(“深发展”,深交所000001)召开第三次和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深圳发展银行第七届董事会和第六届监事会,并决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同意对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宝钢集团”)定向发行1.2亿股人民币普通股。深圳发展银行(深发展,深交所000001)于当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登录巨潮网(www.cninfo.com.cn)可以查阅公告全文。本新闻稿全文可登陆www.sdb.com.cn查阅。

  据深发展公告,该行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董事会的14名董事,其中独立董事4人,执行董事4人,其他董事6人。此外,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监事会的4名监事,其中外部监事2人、股东代表监事2人。3名员工监事已由银行经内部员工选举程序产生。

  新一届董事会表示,凭借自身的经营积累以及有效的资产负债管理,深发展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发展基础,未来,新一届董事会计划进一步夯实资本基础,拓展业务创新机会,提高竞争力,促进银行的长远、健康发展。

  当日下午召开的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宝钢集团非公开发行1.2亿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的议案,发行价格为每股35.15元。有关议案得到了超过99.8%的赞成率。该方案还将提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