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生化及原董事长遭公开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1:11 证券日报

  深交所日前发布公告,对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公司原董事长和原财务负责人进行公开谴责。

  公告称,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经自查发现2005年10月以前未入账银行贷款1.5亿元,上述账款被关联企业占用而不能收回,需要冲销坏账导致公司2006年期初未分配利润减少1.4亿元。

  深交所表示,该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原董事长赵新先、梅伟伶以及原财务负责人王宇虹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决定对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公司原董事长赵新先、梅伟伶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公司原财务负责人王宇虹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