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18 深圳证券交易所

  由于公共传媒出现关于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关于在中小企业板试行澄清公告网上实时披露制度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威海广泰,证券代码:002111)于2007年3月19日开市时起停牌。

  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上午11:30前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澄清公告的,股票于2007年3月19日下午1点复牌。

  公司于2007年3月19日上午11:30前未能在巨潮资讯网披露澄清公告的,

股票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和网站披露澄清公告的当日上午10:30复牌,公告日为非交易日的,股票在公告后首个交易日开市时复牌。

  深圳

证券交易所

  2007年3月1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