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ST东泰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8:42 深圳证券交易所

S*ST东泰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S*ST东泰公告编号:2006-043

  四川东泰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等有关规定,遵循股权分置改革的操作程序,持有本公司三分之二以上非流通股股东山东世纪煤

化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惠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芜湖东泰实业有限公司、江门汇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南颐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上海鑫壤贸易有限公司、武汉市中大电器成套有限公司、上海昆凌工贸有限公司、上海金宇置业有限公司、上海青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海南朗迪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筱宇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郎的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凯立工业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基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鑫黎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鸿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富跃工贸有限公司、上海冠军霓虹灯广告有限公司、上海浦东任辰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金桥特种阀门研究所和上海冠浦商贸有限公司提出了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公司董事会所委托的保荐机构已就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技术可行性和召开相关股东大会的时间安排征求了深圳
证券
交易所的意见。经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商定,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公司

股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继续停牌;

  2、自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将于2006 年12 月3 日前披露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文件。如不能按期披露,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取消本次股改动议并刊登公告,退出股改程序,公司股票于下一交易日复牌。

  特此公告

  四川东泰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 年11 月20 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