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海德(000567)风险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09:2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海德(000567)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06年8月7日至8月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新颁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特进行如下提示性公告:

  1、2006年8月5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2006年度中期报告,并同时刊登了《2006年1-9月份业绩预增公告》。由于公司开发的海口“耀江花园”项目一期销售状况良好,加之上年同期比较基数小,使得公司2006年1-9月份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2、经问询公司控股股东海南祥源投资有限公司和公司管理层,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海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六年八月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