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东方钽(000962)风险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3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G东方钽(000962)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股票(G东方钽(资讯 行情 论坛),000962)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7月26日、27日、28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经认真调查,现说明如下:

  1、预计公司2006年中期业绩同比增长13%左右,2005年中期实现净利润1698.16万元,每股收益0.0476元;

  2、公司拟于审议2006年中期报告的董事会会议上审议开发海绵钛项目的议案,海绵钛是金属钛材的原料,由于国际航空业的复苏以及民用钛材需求的增长,推动了对海绵钛市场的需求,公司拟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对高钛渣等原料进行加工生产海绵钛,项目建设规模为5000吨海绵钛,初步预计投资为6.23亿元,项目所需资金采取自筹、贷款及引进战略投资者等方式解决。该议案除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外,还需经控股股东及自治区国资管理部门审核批准。有关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的预计披露日期为2006年8月15日。

  3、公司及有关涉及信息披露的人员没有泄漏敏感信息的行为,本公司确认,有关董事会会议通知的发出是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由专人发给相关人员的,董事会也不知悉有任何足以或可能影响股票交易价格的事宜属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而应当公告的。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证券时报》,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以在上述指定报纸披露的信息为准。

  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7月2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