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昌源现大股东占用资金承诺偿还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昌源现大股东占用资金承诺偿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清欠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公司董事会将清欠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控股股东上海福建神龙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也积极在筹措资金,抓紧办理以资抵债前的各项工作,控股股东承诺如下:控股股东及关联企业占用我公司资金共计7375.42万元,于2006年9月30日前以土地、果园、新建厂房及部份现金偿还。控股股东附属企业香港健裕有限公司承诺如下:尚欠我公司股权转让款2478.13万元,于2006年9月30日前以现金方式偿还。

  特此公告。

  

福建省昌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六年七月二十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