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大洲A(000571)公布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09:17 深圳证券交易所

新大洲A(000571)公布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新大洲A(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告编号:临2006-018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传闻简述

  2006 年7 月19 日,某机构在《证券时报》上发表题为《新大洲A 二甲醚原料巨头》的文章。文章称:新大洲A(000571)拥有120万吨甲醇项目,正处于爆发的前夜。又称:公司投巨资在建的120 万吨甲醇项目,是该公司经营战略调整的一部分,该项目将分三期建成,一期工程投资12 亿元,年产40 万吨甲醇,预计2006 年开工建设,2008 年建成投产;之后还将进行二期和三期工程建设,预计到2014年完成全部投资和项目建设。上述内容与公司事实情况不符,文章内容存在失实的情形。

  二、澄清声明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6 年修订)有关规定,

  董事会澄清如下:

  经我公司2005 年12 月27 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2006 年1 月6 日在内蒙古牙克石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了“内蒙古新大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05年12 月29 日在《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公告)。该公司成立后,即开展了在当地投资能源项目的洽谈,其中包括煤基甲醇项目。经公司聘请专家调研,认为该项目未来几年将面临供过于求的局面,在当地建厂产品运输成本较高,在竞争中比较优势不明显。

  后经本公司与当地政府协商,双方已终止了该项目的洽谈。目前,我公司不存在在建的甲醇项目。

  三、本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2006 年公司选定《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七月二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