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铜城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9:3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铜城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白银铜(资讯 论坛)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受公司2/3以上非流通股股东的书面委托办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7月10日公告后,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东通过热线电话、传真、网上交流、走访投资者等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汇集了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并向非流通股股东反馈。根据沟通结果,参加公司股改的非流通股股东决定维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不变。

  根据有关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

股票将于2006年7月19日复牌。

  投资者请仔细阅读本公司董事会于2006年7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和全文以及相关文件,敬请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六年七月十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