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三木集团(000632)诉讼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 10: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三木集团(000632)诉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民事诉状》,我司现将有关诉讼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国农业银行三明市分行诉福建三农(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

  (一) 案件情况

  1、本案各方当事人:

  原告:中国农业银行三明市分行(下称:农行三明分行)

  被告:福建三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农集团)、本公司

  2、诉讼请求

  1)判令三农集团偿还原告借款本金1540万元;

  2)判令本公司对上述还款义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3)判令三农集团、本公司承担原告实现债权的费用2万元;

  4)判令三农集团、本公司承担本案诉讼费。

  (二)事实与理由

  原告称,2004年8月3日和13日,三农集团与农行三明分行签订了《借款合同》(明营农银借字2004第020号、021号),本公司同时与原告签订保证合同,对三农集团的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三农集团上述借款逾期未还,导致原告起诉。

  二、上述案件将于2006年8月8日在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六法庭开庭审理。

  三、本次诉讼对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公司为三农集团提供的上述1540万元担保已在本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中计提1386万元坏账准备。

  四、备查文件:

  1、《应诉通知书》。

  2、《民事诉状》。

  特此公告

  福建三木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7月1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